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铁三角》北京首映 三大导演恶搞周润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9 08: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集合了杜琪峰、林岭东、徐克三大重量级导演,任达华、古天乐、孙红雷三大演技派男星的悬疑动作大片《铁三角》定于10月3日在国内公映。9月28日,显然非常看重这部电影的三大导演继日前亮相点映现场后,再次齐聚北京,参加该片的首映记者会。

      这部由徐克,林岭东,杜琪峰执导的《铁三角》从一开始就备受港片迷们的期待,三位有三十年交情的名导,想出迄今世界独一无二的合作方式:故事接龙!徐克布局,林岭东搅局,杜琪峰解局,创作互不干扰不沟通,各带幕后班底拍摄,最终合成一个完整的剧情片。

      在这部三大导演各自执导一段接力完成的电影首映礼上,三位再次玩起接力游戏,但与影片中的内容不同,当天的主题变成了刀、雪茄和周润发,不过这次接龙接的可是天马行空,有点夸张。

      据悉,为了大力宣传该片,该片主创还将在北京、广州等地举行首映式和观众见面会,并在9月30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提前举行“零点首映”,以此来拉动人气和票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