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伊能静曾为爱痴狂 新书发布跟庾澄庆无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9 00: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继《生死遗言》、《生生世世》在读者中引起一定反响后,伊能静昨天携新书《爱的练习本》在北京与读者见面。虽然在这本描写爱情感悟的散文集中,伊能静不少关于爱情生活的描写不禁让人联想到她与庾澄庆的婚姻,但伊能静却提前在发布会上给读者泼起了凉水“……希望读者不要抱着窥探的心理,不要想看我的恋爱故事,里面没有任何故事……”

      虽说伊能静不愿提到她现在的感情生活,但是对于她早年的恋爱故事,伊能静却非常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我是那种任劳任怨的人……可以半夜三更去给他熬汤,对方生病不管是纽约还是日本我都可以飞过去,而且绝对不需要对方付机票……但后来总因为我给得太凶,被嫌弃……”

      其实伊能静对爱情的痴狂与对男朋友的依恋和她的成长经历不无关系。父母离异以及异地求学、求生存的经历不仅让伊能静比同龄人过早的承担起生活的压力。

      正是因为在生活中缺失了亲情和友情的部分,伊能静才对爱情过分依赖。虽然如今已经年过而立之年,但伊能静对爱情热情不减,并表示自己正在筹备一本风格诙谐幽默、描写男女双方恋爱心理的新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