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丁奶奶与明星的故事 曾与天堂乐队有误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9 00: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家住北京后海一带的丁奶奶,因为收养了200多只流浪猫而成为京城著名的猫奶奶。听说丁奶奶的故事后,很多明星都去她家探望帮助丁奶奶。

      姜培琳和高圆圆曾先后到丁奶奶家看望过丁奶奶,不过在她们去看丁奶奶之前,丁奶奶对这些人们眼中的明星几乎是一无所知。而丁奶奶也只是把她们当成来看猫的普通女孩。

      和很多单纯过来看望丁奶奶的朋友不同,姜培琳和高圆圆除了前去探望丁奶奶,还在经济上给予了她一些帮助“……姜培琳和那个高圆圆,他们都自己掏腰包,真是还头一回,一般没有……”

      不过和只来过一两次的高圆圆、姜培琳相比,坚持资助丁奶奶近一年的天堂乐队和丁奶奶更加熟悉,而他们在丁奶奶的眼里则更像是她的晚辈。尽管天堂乐队的音乐丁奶奶并不能完全接受,但是她对于乐队成员的嗓子却都十分关心“……不要太卖力气了,还得保护嗓子是吧,多多小心点就是……”

      《娱乐现场》节目也特意采访了曾资助过丁奶奶的高圆圆、姜培琳和天堂乐队,令人意外的是,他们和丁奶奶之间,除了帮助与爱心之外,甚至还会有纠纷和误解,这到底又是怎么回事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