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3年换了21个菲佣 张学友被列入黑名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22: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张学友夫妇被菲律宾驻港总领事馆列入雇请菲佣黑名单,原因是两人过去3年更换了21名菲佣。
        在乐坛享有“歌神”称号的张学友,与结婚逾10载的妻子罗美薇,双双被菲律宾驻港总领事馆列入雇请菲佣黑名单,原因是两人过去3年更换了21名菲佣,数目惊人,当中大都是被炒鱿鱼。罗美薇曾要求领事馆除去污名,但不成功。其中从去年8月至今,张学友便先后雇用了7名菲佣。被列入黑名单后,张学友夫妇现时雇用的4名菲佣约满后,将不获领事馆批准续约,直至解禁为止。
        张学友曾聘用的菲佣Preslyn Catacutan,去年底因盗窃张学友家中照片及私人信件被捕,后遭重判入狱半年。菲律宾总领事Vicente强调,这次决定并非报复此事,只因张家的聘用记录出现问题。
        张学友26日通过所属唱片公司表示不对事件作出回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