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永健当上文化站长 曝与妻子演戏有杂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21: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林永健与妻子周冬齐首次搭档主演的电视剧《文化站长》,将于黄金时间播出。该剧主创在京召开发布会。现场提起与爱人的合作,林永健红着脸表示,“其实我不适合与她(周冬齐)一起演戏,我心里老有杂念!”

      《历史的天空》中的朱一刀、《金婚》中的大庄,长着一双眯眯眼的林永健,近日频繁出现在荧屏上,提及是否担心观众审美疲劳,林永健幽默地称,“也不是我演的多,就是播的时候都赶一起了。我本人长得也不怎么样,观众要烦就烦吧!”

      值得一提的是,《文化站长》是林永健首次与妻子周冬齐携手出演同一部电视剧。发布会上,两人上台并不站在一起,也甚少交流,似乎是在刻意保持距离,当主持人介绍周冬齐是林永健妻子时,林永健的脸“唰”一下红了。提及这样腼腆如何与妻子对戏,林永健少有的羞涩起来,他坦言,“和她(老婆)演对手戏的感觉其实很一般,因为我心理老有杂念。”林永健还透露,“我俩只有2场对手戏,本来导演很想给我们加戏,不过角色不允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