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楚生爆从前脾气暴躁 转变源于一把吉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16: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陈楚生视频:
    ·楚生视搜狐为家人 录制单曲几近哽咽
    ·楚生爆从前脾气暴躁 转变源于一把吉他
    ·杨二惊喜露面 楚生坦言杨二改变自己命运

      主持人:我看今天下午就一直这么唱下去,不太可能了,我知道,听楚生唱歌就是那么温暖、那么舒服,让你心情特别特别平静。本身今天早上包括到现在都一直浮躁,一天。

      陈楚生:为什么?

      主持人:楚生终于问我为什么,以前我老问楚生为什么?(笑)其实也不知道,因为你要来吧,所以变得特别特别急躁,所以希望把今天一个特别好的节目呈现给所有的花生们,因为我知道还有很多花生在通过全球的网络收看,刚才我们所选择的只是大家觉得比较好的歌曲的部分,我这里之前收集到了一些大家在楚生唱歌的时候,比方说有一些小小的说法,比如《Sophia》,说喜欢他在比赛时候的现场版,听的时候有一种窒息的感觉,难以平静,大家觉得呢?

      粉丝:是。

      主持人:我相信肯定有。另外说到《坦白》100秒的版本太短了,听不过瘾!

      粉丝:对。

      主持人:说到《酒醉的探戈》,说楚生当时身体状况不太好,但是舞台的感染力太强,略带沙哑的声音略带性感神伤,精准的演绎。是性感身伤吗?

      陈楚生:我不知道。

      主持人:你现在回头看看这张照片,我觉得看这张照片特别深邃、宁静的感觉,像花生们喊特别性感,你觉得自己这张照片性感吗?

      陈楚生:其实还有一个下半身。

      主持人:你的意思是说你的下半身更性感是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