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楚生视搜狐为家人 录制单曲几近哽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16: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陈楚生视频:
    ·楚生视搜狐为家人 录制单曲几近哽咽
    ·楚生爆从前脾气暴躁 转变源于一把吉他
    ·杨二惊喜露面 楚生坦言杨二改变自己命运

      主持人:可能现在有很多网友上的朋友打开我们的视频收看我们今天的在线直播了,非常开心今天我们明星在线请到的是大家非常非常喜欢的陈楚生,今天陪伴陈楚生的还有一大堆的花生们,今天现场非常热烈、非常温暖,符合他本人特点的情况下,你看我们把现场也布置的我觉得特别特别的好,因为我觉得这张照片特别能显出楚生的犹豫和深远的气质,你看大家说对不对。而且现在的感觉就是我们特别像一帮朋友,因为搜狐娱乐播报,包括黄锐本人,跟快乐男生他们整整度过了一个夏天,在一起大家都非常非常熟悉,所以每次他们自己来都有一个感觉像“回家”一样,无论谁来,所以我们花生也不能压于其他团队的粉丝们,也要把你们的热情饱满的真实出来,我们待会儿就见到楚生了,所以我们还是先喊口号,喊着喊着他就出来了,信不信?

      粉丝:信。北京花生、伴楚一生;北京花生、伴楚一生……

      主持人:掌声欢迎陈楚生。(掌声、呼喊声)

      在这个情景之下我实在是忍不住想拥抱一下楚生,可是我觉得还是应该以握手更好,因为我觉得通过手可以传递出很多很多的灵感,希望今天我们在现场有很多灵感展现给大家好不好,你们刚才不是说要唱歌给楚生听的吗?

      粉丝:对。

      主持人:唱哪首歌,我们让楚生来听听看。

      (粉丝合唱《有没有人告诉你》)

      好!(掌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