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二惊喜露面 楚生坦言杨二改变自己命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15: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陈楚生视频:
    ·楚生视搜狐为家人 录制单曲几近哽咽
    ·楚生爆从前脾气暴躁 转变源于一把吉他
    ·杨二惊喜露面 楚生坦言杨二改变自己命运

      主持人:我们那里有一个评委大点兵,你给我们做一个连线体,是你之前来的兄弟都做过的,一边是名字,一边是选项,楚生觉得谁最符合什么特质就把线连到那个符合特质的词语上,我们的各位花生们也一起看一下,你们觉得包小柏应该属于哪个范围?

      粉丝:最严厉。 主持人:他们说这样,你就觉得是这样。 陈楚生:对啊。 主持人:杨二老师呢? 粉丝:最到位。 主持人:黄韵玲老师呢? 粉丝:最温柔。

      主持人:伍洲彤老师呢? 粉丝:最帅。 主持人:巫启贤老师呢? 好了,杨二车娜姆他选的是改变命运,包小柏选的是最严厉,黄韵玲选的是最温柔,符合你们的心声吗?

      粉丝:符合。 主持人:其实每个老师对你们都有很大的帮助。 陈楚生:对。

      主持人:其实我本来想让你选择帮助最大的,其实没有什么帮助最大的,帮助就是在楚生的一直过程当中所有老师都在帮助你,说到点评,其实包小柏老师对你严厉吗?

      陈楚生:应该说对每个选手都非常严厉。 主持人:他的一些,比方说他给你传达的一些信息,虽然也许言语上比较严厉,但是对你还是很有帮助的?

      陈楚生:对,就好象吉杰老师也说过,他每次点评都点到七寸,最重要的点。 主持人:打蛇打七寸。 陈楚生:是最的直接。

      主持人:其实刚才还有一个选项,楚生也是说改变命运的是娜姆老师,娜姆老师说到改变命运,其实很大程度上因为之前大家也知道帮助你从海选到现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