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薛之谦从俄罗斯归来 下一站型秀演唱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04: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张晶  编辑:老侃  

  • 薛之谦——这位在2005年“我型我SHOW”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人气偶像的帅气大男孩,在经历了“人气”、“运气”、才气”的层层考验之后,更是坚定了在音乐梦想道路上走下去的信心,而他的认真和努力也换来了巨大的收获:
    2006年“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提名、“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新人奖银奖, 2006年[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内地最佳新人奖”。 2006年作为“新人奖”颁奖嘉宾出席香港“2006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同时也是今年10月将在新加坡举办的“全球华语榜”最佳新人的热门人选。
    而这所有的一切也正是对谦谦付出的一种回报和肯定。作为内地出道不久的一名新人,人气就直追当红偶像王力宏,其实力实在是不容小觑。在唱片大卖的同时,他和好友君君的第一本青春自传体图文写真《谦君一发》,连续数周在畅销书排行榜上位列第一,也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