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bobo组合拍摄年历照片香港之行巧遇成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04: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张晶  编辑:老侃  

  • 回首过去,在好男儿的征程一路走来,两个人都曾是那么年少无知的纯真孩童,幼稚、青涩、莽撞是他们的特点。井柏然被称为井宝,他爱咬人,爱吃爱睡,还用别人的脸盆洗脚;付辛博被称为小包子,他好吃、好动,爱鼓包子脸,常常冲动。这两个年轻的男孩子,由于性格上的互相补充而走到了一起,擦出了友情的火花,从此成为一对死党,共同进步。

    在好男儿比赛的进程中,他们都不断在成长进步着,舞台上的每一个瞬间、每一个时刻,都成为他们成长的见证。井柏然一天比一天懂事了,才艺也在不断进步,他不再咬人,在公众说话也很有责任感,他的真诚不断地打动着我们;付辛博不再满足于做一个美少年,一句“男孩之上,男人未满”,他迅速成长和成熟了,慢慢成为真正的男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