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员互揭老底独家坦露张伟儿时“收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01: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编辑:老侃  

  • 花儿乐队视频:
      ·大张伟回应绯闻女友 喝酒唱歌实在很正常
      ·花儿新专辑大玩曲艺风 张伟为郭德纲叫屈
      ·成员互揭老底独家坦露张伟儿时“收藏”

     

    主持人:曾经获崇文区和北京市朝年独唱第一名,小学四年纪随少年宫赴俄罗斯参加声乐比赛获第二名,小学的时候随团去马来西亚演出,初中接触到摇滚乐开始学吉他。初三时组建花儿乐队,于983月与现先锋音乐的老板签下合约,98年考入商业美术设计,在乐队中定义为大张伟,989月签约先锋音乐,98年被评为六大智慧少年之一。

    大张伟:很多人都是这样的,起起伏伏,但是灿烂至极也要归于平淡。我要补充一点,我小时候是崇文区第一名,但是能满足吗?北京市第一名,满足了吗?世界第二名,第二名就满足了吗?满足了,然后就回北京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