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张伟回应绯闻女友 喝酒唱歌实在很正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01: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编辑:老侃  

  • 花儿乐队视频:
      ·大张伟回应绯闻女友 喝酒唱歌实在很正常
      ·花儿新专辑大玩曲艺风 张伟为郭德纲叫屈
      ·成员互揭老底独家坦露张伟儿时“收藏”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谢各位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估计大家已经知道今天来到我们在线当中的是哪些大牌明星了,还是请现场的粉丝告诉我们今天来到我们演播室的是……

        粉丝:花儿乐队。

        主持人:我们还是非常期待花儿乐队能够来到我们今天的明星在线跟大家有一个非常好的接触,同时我们具体聊聊花儿乐队这次新专辑到底会有哪些新的亮点,准备好你们的热情还有掌声欢呼声,我们一起欢迎花儿乐队。

        非常欢迎花儿乐队来到我们的搜狐明星在线,当然我们这次来主要还是为了我们的新专辑,928号发行第六张全新的唱片叫做《花龄盛会》,大家知道分成哪三个部分吗?曲艺、娱乐、舞曲。

        大张伟:这个主持人真好,大家好,我们就是外表风光,内心沧桑,颜容未老,心已彷徨的花儿乐队。我们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为大家带来新的服务,这次是新的服务,特殊的服务,这次我们的新专辑《花龄盛会》,第一主打叫《穷开心》,相信各位已经听过了,第二主打是《啵一个》,希望各位在课余生活茶余饭后听一听。

        主持人:刚才说到花龄曲艺,每个人应该有自己特别感兴趣的。

        大张伟:确实,王文伯在曲艺方面绝对是最有鉴赏力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