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俪短发造型庆祝生日 不着急与邓超结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7 23: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当天,以一头短发亮相的孙俪显得相当开心,结束了拍摄工作后,孙俪和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庆祝了生日,在收到的众多生日礼物中,孙俪发现了自己心仪的东西——一台可爱的相机。从孙俪的言谈举止中,我们不难看出她对拍照的热爱,而在以往的采访中,我们也不难发现孙俪的这个习惯和她的妈妈有关。

      对于成长在单亲家庭的孙俪来说,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妈妈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孙俪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妈妈生日时送上一份像样的礼物。

      现在的孙俪可谓爱情事业两得意,对现在拥有的一切她也相当满足,而对于何时与男友邓超不如婚姻的殿堂,孙俪也并不着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