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洛佩兹夫妻巡演在即 故乡宣传感动落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7 21: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最近惹大肚疑云的詹妮弗·洛佩兹,前日穿松身衫与老公马克·安东尼到一小学为将于明年举行的巡回演唱会出席记招,并宣布场内将设置摊位,以助慈善团体筹款,只要观众捐出十美元(约八十港元),便会得到一条小饰带。
        “美臀”詹妮弗·洛佩兹在席间提及儿时回忆时,竟在台上当众落泪,但她说笑谓落泪不是因大肚带来的情绪化所致。另外,“美臀”詹妮弗·洛佩兹亦忙于制作一个电视短剧,五集的故事会以她早前推出的西班牙大碟内容为题,她对此更感到非常兴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