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影评审团庆周岁 各地舵主台上质问导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7 08: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从第一次观影《夜宴》到刚刚上映的新片《太阳照常升起》,评审过近百部电影的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已经走过了一年的时间,在短短的一年里,其影响之广泛、评审之公正权威在业内和观众之间也得到了赞扬和尊重,而在不经意之间我们却发现,在其之后有不少类似的电影评审社团东施效颦般的纷纷成立。开创先河的搜狐电影评审团一周岁的生日绝对值得庆贺,导演腾华弢、张一白,演员吴越、刘桦、孔维等明星嘉宾也特意赶到现场助兴。

      一周年生日,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四大版主以及各地的舵主齐聚北京,之前在第一电影论坛中那些有着响当当网名的评审团代表也从幕后走到台前和大家见面,电影评审团一周年生日会虽然有点自娱自乐,但环节安排的还是相当紧凑,互送礼物、网友与导演演员直接对话,以及神秘嘉宾孔维推着生日蛋糕祝贺,场面热闹、轻松。电影评审团向来是有一说一、不说假话,即便是导演张一白站在台上。

      尖锐直白的批评、独立朴实的赞扬、新鲜热辣的剖析,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更多展现出来的是对电影的热爱和一个态度,这一点与电影人不谋而合。借着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成立一周年生日聚会之际,影人与评审团互相交流,聊聊大家都热爱的电影,或许这才是主办方的初衷吧。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