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俪庆生邓超缺席 期待惊喜做好结婚准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7 08: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与自己上一个生日相比,孙俪25岁的生日显得简单了很多,没有男朋友邓超陪在身边,孙俪快乐的心情同时多了一丝遗憾。就是在工作人员和歌迷的陪伴下,孙俪昨天在工作中度过了自己25岁的生日。(小现场)没有隆重的仪式,没有鲜花的簇拥,没有家人男友的陪伴,现场只有简单的仪式、蛋糕,工作伙伴,一切都显得十分平淡,对于这样一个生日,孙俪并没有显得委屈,又大了一岁的她反而越来越成熟。

      稳定的感情给了自己更成熟的心态,不过真要说不想和男朋友在一起过生日,估计谁都不会相信,孙俪打心底也是这种想法,只是远在昆明拍戏的邓超,能否给孙俪一个意外惊喜,还要看他的工作情况了。

      看上去,邓超出现的几率还是十分大,而如今的孙俪每每谈到邓超,都会展示一种小女人的姿态,对于两人何时会宣布喜事,孙俪幸福的笑容似乎在告诉大家,她已经早就准备好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