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巫启贤拍片不重片酬 时茂大手笔钱当枕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7 0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巫启贤视频:
    ·湖南卫视明星劳务曝光 巫启贤找导演理论
    ·巫启贤爆汪涵患病真相 拜把子自称占便宜
    ·巫启贤拍片不重片酬 时茂大手笔钱当枕头

      黄锐:现在启贤大哥决定签约内地的公司了。

      巫启贤:已经签了。星泽国际文化公司,我跟他们签的是影视跟广告代言的合作。

      黄锐:不包括唱片了?

      巫启贤:没有一家公司是可以全面的。

      黄锐:现在可不可以说你的唱片约有可能签到老宋手下?

      巫启贤:不会不会。

      黄锐:为什么?好朋友啊。

      巫启贤:就是因为好朋友才不要跟他合作,因为合作必有争执,而且合作必定产生利益,有很多考虑的因素在里面。我宁愿跟宋柯当一辈子的兄弟,好朋友,我在外面有了事他给我点钱帮帮我。

      黄锐:我自己有一个疑问,很多报道说你要转到影视业发展了,这跟你的老本行之前有很大的区别。

      巫启贤:其实我没有转到影视业发展。

      黄锐:是不是在影视界的步伐迈得稍微比唱歌快一点?

      巫启贤:我现在发表的新闻是我签了影视公司,人家就觉得我要转去影视业发展,其实我一直在干这个事。电视剧我也拍了,电影早就拍了,我一直有做这个事情。现在只不过找一家经纪公司帮我整合这部分的业务,音乐的唱片我自己可以做得很好,演出我自己有自己的经纪人帮我安排所有的演出,所以电视上平面上都可以看到我,我是把我自己的事业切了好几部分,由不同的单位来去负责,这样子而已。因为有了影视广告代言的公司,明年可能大家更有机会看到这方面的作品。

      黄锐:讲到这个话,你之前是在朱时茂的贺岁剧里面出演拳击手的角色,听说最初这个角色不是你最想演的角色。

      巫启贤:没有啊,最初并没有说要演哪个角色,没有敲定要演哪个角色。茂哥是大哥,他开口叫我拍戏,我除了点头别的东西都不敢做。

      黄锐:为什么?

      巫启贤:因为大哥是我们很尊重的一位大哥,我们在一起打球,带我们到别的省去打球,我们生活上也时常在一起碰面吃饭喝酒都是他付帐,长久他付帐的话,他当大哥,他说什么话我们就都听了,当大哥不付帐当什么大哥?我们当小弟的还付帐,我干吗当小弟,当大哥得了。(笑)

      其实是这样的,我知道茂哥这个剧本他们已经想了好几年了,他跟崇山之间一直聊过这个剧本,有心拍这部电影。这次下决心了,茂哥自己投资,茂哥投资的电影我们二话不说肯定是连脚都举起来赞成,片酬更不用提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