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湖南卫视明星劳务曝光 巫启贤找导演理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7 0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巫启贤视频:
    ·湖南卫视明星劳务曝光 巫启贤找导演理论
    ·巫启贤爆汪涵患病真相 拜把子自称占便宜
    ·巫启贤拍片不重片酬 时茂大手笔钱当枕头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黄锐黄锐,今天下午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位大嘉宾,我们欢迎的是巫启贤,启贤大哥好。

      巫启贤:黄锐好,大家好!

      黄锐:今天到这边来还是蛮开心的,终于可以在直播间里面跟启贤大哥好好聊聊,之前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为什么启贤大哥把头发弄得这么白,少年白?

      巫启贤:我不是少年,所以不是少年白。

      黄锐:一定说老黄瓜刷嫩漆装嫩,把头发弄白了。

      巫启贤:有人问,你的头发是软的吗?我不说,到底是真的自己的还是染上去的,我不说,留下一个想象空间。时常在银幕上跟大家见面,给大家一个新鲜感,搞不定哪天变绿了。

      黄锐:大家想参与到我们节目当中非常简单,直接在明星在线直播的说吧里面留言,现场我们跟启贤大哥有一个互动。这两年我们发现启贤大哥在内地做评委的机会蛮多的,超出你以前的本职行业歌手似乎更能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两年在内地做了不少这么多选秀节目有什么最深的感受和体会?

      巫启贤:最深的感受,选秀节目的确可以推出一些明星,但是选秀节目不一定找出真正的音乐人才。还有另外一点,我更加感受深刻的就是通过了这么多的选秀平台选出的这么多的家喻户晓的这些新人,可是却没有很稳定的唱片去承接这块所谓的他们的作品。

      黄锐:这个过程不太系统?

      巫启贤:很可惜的一点,以前我们出唱片的时候是有了作品才去找受众人群。现在选秀是先制造他们的受众群,其实很方便,把好的作品一丢受众群自然就吸收了。现在是为大家制造了很多的受众群,可是却没有把作品做出来给这个群众,这一点是最可惜的,国内的唱片公司还没有完成这个任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