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出租车》主演因打人被判10个月监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6 21: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世界上名气最大的出租车司机被抓了!1998年法国的一部电影《出租车》,让一位法国司机成了家喻户晓的大人物,随后的9年里,《出租车》连续衍生了三个续集。主演那位法国司机的法国红星萨米·纳西瑞因为打人被判10个月监禁。

      今年45岁的纳西瑞于2005年曾经在一家餐馆和一个时装设计师发生严重的争吵,纳西瑞把一件重物扔到这个年轻人的脸上。这次的监禁已经是纳西瑞的第5次被判有罪,之前他曾经因为酒后驾车、超速行驶、在一家夜总会打侍者而被判有罪。纳西瑞现在正在进行肝病手术,所以没有能够参加9月24日的庭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