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放·逐》代表香港申奥 杜琪峰很兴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6 15: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前天,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正式对外宣布,由杜琪峰执导的电影《放·逐》将代表香港申请参加明年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奖的角逐。这个消息让杜琪峰喜出望外,其助手丁云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Sir知道这个消息后非常兴奋,很开心。”他还表示,虽然非常兴奋,但杜琪峰将会以平常心面对这次“申奥”。
        在《投名状》退出“申奥”,《色,戒》代表台湾地区“申奥”,哪部电影将代表香港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一时众说纷纭,现在答案终于揭晓。杜琪峰在获知此消息后相当欣喜,前天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拍《放·逐》给了他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这部电影让我第一次入围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竞赛单元,现在更让我第一次代表香港申报奥斯卡,突然很有使命感!”但他表示该片的成功应该归功于一众演员,足足辛苦了9个月,现在终于有了回报。”而《放》片唯一女主角何超仪,闻悉喜讯说:“好惊喜,要多谢杜琪峰,接戏时有很多事预料不到,如角色不明确、没剧本。这部戏让我第一次参加国际影展,现在更想不到代表香港报名奥斯卡,感觉到很有使命感,就像如当了李丽珊(香港第一个奥运冠军)一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