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文化站长》登陆央视 林永健成荧幕红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6 15: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9月25日下午,由马恩然、李静、林永健等人主演的26集电视连续剧《文化站长》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从《历史的天空》饰演的朱一刀,到《喜耕田的故事》中的喜耕田,再到《金婚》中的大庄,近日频繁在各大卫视出现的林永健,此次在剧中又有别样表现。虽然不是男一号,但出镜率极高的他,难免会让人觉得林永健在荧屏上“火”了一把,对于是否害怕观众会感到视觉疲劳?林永健幽默的向记者表示:“纯属巧合,堆一起播就堆一起播吧,我长得也不怎么样,看烦了也没办法……”

      《文化站长》讲述了一位名叫“管文化”(马恩然饰)的农民,他是村里有名的文化人,爱吟诗作画、读书写作,对于村里的工作十分热心,阴差阳错他被选为乡代理文化站长。面对农村千变万化的复杂情况,他碰了不少钉子。在乡亲们的帮助下,管文化兴办图书馆、评选好媳妇、文明戒赌、举办舞蹈大赛,文化站的工作渐入佳境……

      据悉,这部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联合出品并由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艺术中心、哈尔滨祝成影视艺术有限公司、陕西晋城皇城相府旅游集团、山西省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御景江山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剧将于10月4日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