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宁电影《青藏线》二十六日全国上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6 08: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老侃  

  • 《青藏线》以青藏铁路的修建为背景,从青藏线工程建设指挥长于明远切入,讲述了三代青藏铁路建设者克服“高寒缺氧、多年冻土、生态脆弱”三大世界难题,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修建青藏铁路的故事,艺术地再现了三代人为圆青藏线通车梦所付出的心血、代价、艰难探索以及他们激越动人的情感历程,讴歌了青藏线建设者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青藏线铁路精神。

    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片中所有场景都是实景拍摄。壮美绚丽的雪原风光完美地映衬了影片的史诗气魄,大量的特技逼真地再现了山崩、地震、滑坡、泥石流等宏大的自然景观。而青藏高原上高寒缺氧、强紫外线、低气压等恶劣气候条件也让剧组的每位成员体会了青藏铁路建设者们的艰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