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舞蹈皇后》上演abba音乐再次席卷上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6 07: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老侃  

  • 《舞蹈皇后》由世界著名的英国“舞之魂”制作公司于2006年倾力打造,这个由金牌制作人大卫金领衔的娱乐制作公司曾四次访华,并于2005年受邀参加春节联欢晚会大受欢迎,该公司始终站在世界舞台娱乐的最前沿,保持着每年1—2个新作品的创作力,《百老汇之魂》、《圣诞故事》等十几部优秀作品,巡演足迹遍布欧美、中东、亚洲等八十多个国家及地区,所到之处演出票房均所向披靡。
    在《舞蹈皇后》的创作上,大卫金没有步《妈妈咪呀》音乐剧创作模式的后尘,而是紧紧抓住“ABBA就代表着About Banquet(关于盛宴)”的精髓,创造性地采用了当今世界上比音乐剧更先进的、更具娱乐性、更充满时尚感的“歌舞秀”的制作方式。舞蹈皇后》“歌舞秀”不仅使现场演唱的ABBA金曲,从《舞会皇后》、《滑铁卢》到《GimmeGimmeGimme》和《MoneyMoneyMoney》达到空前的32首,比《妈妈咪呀》整整多出十首,而且将ABBA乐队特有的羽毛服、头部造型、滚轮鞋、耀眼服饰等品位风格,与ABBA乐队的快乐曲风、激情的舞蹈、令人惊叹的音乐制作,以及灯光等现代化舞台艺术结合在一起。正如英国《每日电讯》所评价:“她给你带来的是感观的冲击!把你卷入欢乐的潮水中!”,并被纵多媒体誉为“年度感觉最好,最漂亮的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