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携妻赶演出 危险动作要请示张柏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09: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第九届亚洲艺术节闭幕晚会昨晚在江苏南通唱响。包括周笔畅,谢霆锋,RAIN,萧亚轩,以及陶哲等亚洲当红的一线明星,都加入到了昨晚的演出当中。虽然阵容强大,但在所有这些明星当中,最抢眼的莫过于谢霆锋这位热点父亲了。虽然是刚刚为儿子摆完满月酒,但算上当晚的演出,谢霆锋最近已经是参加了四五场表演了,与张柏芝没有选择休息一段时间,而是如此拼命的参加活动,让人觉得这奶粉钱还真不是那么好赚!

      除了谢霆锋本人,张柏芝最近也是急于复出,前天与谢霆锋同时参加完另外一场活动后,就一直陪伴在老公身边,夫唱妇随,甜蜜的让人都有点羡慕起这小两口来。

      谢霆锋惦记着张柏芝想早点回去,而独守空房的张柏芝同样是对谢霆锋放心不小,因为就在当晚的演出现场,谢霆锋要登上一个二十多米高的摇臂进行演唱,如此卖力的表演,张柏芝最担心的无疑是谢霆锋的安全问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