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听周笔畅讲述与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23: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日前,一场集合了周杰伦、SHE、周笔畅、潘玮柏等歌手的群星演唱会在宁波举行,在这场演唱会上,内地歌手周笔畅的人气和周杰伦这位小天王有得一拚。不过,戏剧性的是,早在五年前,周笔畅可还是周杰伦的一个小歌迷。

      当时还是中学生的周笔畅以歌迷的身份参加了2002年周杰伦在广州举办的一场歌友会活动,并被《娱乐现场》节目意外记录下了一段珍贵的影像。回顾当年的这段经历,周笔畅也面对镜头说出了一个秘密,这个“不能说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呢?

      在当年的高考中,周笔畅也凭借681分的高分考上了星海音乐学院。直到2005年,因为参加歌唱比赛而成为签约歌手的她终于正式进入娱乐圈,并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成为歌手后的周笔畅自然拥有了在更多场合见到周杰伦的机会,而这个小愿望也在她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后不久便实现了“……有一次在香港颁奖典礼上,在后台看到他……他说,哦,知道知道,继续加油这样……”

      除了在各种场合见面以外,最近还有听众将周笔畅的新歌《浏阳河2008》拿来和周杰伦的《千里之外》进行比较,对于这一做法,周笔畅表示自己毫不介意,她甚至还想把这首歌亲手交到周杰伦的手中,让周杰伦对这首歌作些评价“……看看有没有机会给他,让他评价一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