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蒋勤勤复出拍戏 自爆被陈建斌“轰出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22: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由华夏视听投资拍摄的新版《四世同堂》正在北京近郊热拍。9月24日,剧组首次组织媒体大探班,主演黄磊、蒋勤勤、元秋等悉数登场。

      “我之所以接拍《四世同堂》,主要就是因为戏份少,而且又在北京拍摄。现在每天收工后,我都会回家,拍摄空档,我还老打电话回去问孩子的身体情况。”蒋勤勤坦言,之前曾计划在孩子满周岁前都不会拍戏,“这次陈建斌也鼓励我接拍老舍先生的经典之作,他希望我赶快换个心情。因为在家里,我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孩子身上,只要孩子稍微有点反常,我马上打电话给医生、给身边的好朋友咨询,陈建斌说我这样下去,早晚得得精神分裂。”

      《四世同堂》是蒋勤勤产下爱子后接下的首部电视剧,而对于自己饰演的韵梅一角,蒋勤勤却没有太大信心,“我试完装后,觉得自己很像国母,而不是胡同里的家庭妇女,离韵梅这个角色有点远,还让导演多考虑一下,是不是还要我演。不过黄磊却觉得我很适合。”对于出演京味电视剧,蒋勤勤坦言台词也是一大难关,“我是南方人,要说一口地道的京片子实在困难,导演也说过这版《四世同堂》的京味肯定会减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