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歌唱家魏松遭遇车祸 脸部险毁容无碍事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22: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天,当记者致电魏松本人时,他人已无大碍,但仍躺在第九人民医院病床上,他告诉记者,自己嘴唇、脸部被缝了40多针,为怕牵扯伤口,说话不敢太用力,“是不是要进行整容修复,得看五六天后的拆线情况”。

      记者了解到,9月22日中午,魏松搭出租车前往浦东国际机场,赶着飞去长春,与日本女歌唱家松井菜穗子一起,在当地的日本文化周举行独唱音乐会。由于下着雨,能见度差,加之司机开车速度很快,危险就这样不知不觉靠近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大型集卡车突然出现在视野中,坐在后排的魏松还没明白怎么回事,所乘坐的出租车就撞上了集卡车尾部。魏松回忆称,一阵忙乱中,他被紧急送到川沙镇上的浦东新区人民医院,经检查,没有骨折,但脸部伤痕累累,更严重的是嘴唇部位有肌肉缺损,第二天,他又被送到擅长整形手术的第九人民医院。

      昨天在电话中,记者明显听出魏松说话有些异样,他透露,目前生命已无危险,受伤最重的嘴唇、脸部被缝了40多针,“医生说,可能要有几个月不能上台”。魏松告诉记者,原定的国庆晚会、中日文化交流等演出活动,都无法参加了,现在就希望能尽快恢复,“11月9日,我们剧团的《雷雨》要在武汉第八届中国艺术节上亮相,我力争能赶上这场演出,这是我现在最大的心愿”。

      作为一名歌剧演员,形象问题至关重要。这次受伤的嘴唇需不需要修复?脸部会不会留下疤痕?对此,魏松表示,一切得看五六天后,伤口拆线后的情况而定,“可能还是需要整形,医生说,到时看恢复情况再定。”按照日程,魏松接下来还要主演《奥赛罗》,病中的他已经让家属将乐谱带到医院,躺在病床上研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