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秀文上海开个唱 年底与陈奕迅合拍电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21: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离开公众视线一年多以后,郑秀文选择了用开演唱会的方式宣告归来。五月,她在香港的一连八场演唱会,华丽的服饰,夸张的造型,让人看到了从前的那个郑秀文,而现在她又把出道以来第一次的内地演唱会放在了上海。
        不过,第一次在内地开演唱会,郑秀文就遇上了“撞车事件”,10月20号当天还有另外一场港台歌手的演唱会在上海同时举行,对于观众会不会被分流这样的问题,郑秀文显得很有信心。
    郑秀文说:我就做好自己的本分,而且我想对我的歌迷来说,唯一的一场和十几年来第一次在这边开演唱会,对他们的意义也是很大的。
        如果说年初刚复出的时候,郑秀文的脚步放得有点缓慢,那么经过大半年的适应,她的演艺步伐已经越迈越稳健了,开完演唱会,她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再度进军大银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