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申爆艺人易因戏恋爱 拒绝接受多角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14: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麻辣婆媳2》曾宝仪 林申视频:
    ·曾宝仪 林申聚头《麻辣婆媳2》上演搞笑版情侣
    ·婆媳过招十宗罪 曾宝仪膝盖受伤
    ·爆李小婉家教森严 禁止林申染指旗下女艺人
    ·林申爆艺人易因戏恋爱 拒绝接受多角恋

      主持人黄锐:接下来我们有一个题板,需要两位做一下,我们来看看宝仪和林申他们是怎么看待在娱乐圈里面这段爱情的?

      娱乐圈里逢场作戏的多,还是真情实感的多?

      曾宝仪:我觉得都有,但多少我不敢说,因为我又不是看到全部,如果今天我看到全部了,我会跟你说,百分之多少是多少,百分之多少是多少,但因为我没有看到全部,我不会为这种事情妄下结论,但我只能说都有。

      林申:我觉得演员逢场作戏嘛,既然因戏而生情,情一定是真的,这两个是相辅相成的,是有连带关系的,我觉得是一种现象,就像宝仪刚刚说的两者可能都有,就是它是一个现象,有的时候演员之间,为什么说演员之间互相会谈恋爱,又分手,又谈恋爱,又分手,又谈恋爱。

      主持人黄锐:你说的分手,谈恋爱,分手,谈恋爱,是因为拍了不同的戏吗?

      林申:因为拍了不同的戏,可能别的行业的人不理解,演员是靠感情投入挣钱的人,我们是吃这碗饭的,既然这样的话,他可能要付出最真的感情的时候,才会给观众更好的一个结果,比如说有三四个月在外地,他离开了他的生活,他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他跟这个人朝夕相处每天在一起的时候,他有可能会和这个人产生感情的,当这段感情好了以后,他回到生活中发现这不是他,我在分析有些演员会是这样的,他在认清自己那个不是我,在他认清的时候又上了另外一部戏,他突然觉得那个是我,有演员是这样子的,很多演员可能也都是这样子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