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婆媳过招十宗罪 曾宝仪膝盖受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14: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麻辣婆媳2》曾宝仪 林申视频:
    ·曾宝仪 林申聚头《麻辣婆媳2》上演搞笑版情侣
    ·婆媳过招十宗罪 曾宝仪膝盖受伤
    ·爆李小婉家教森严 禁止林申染指旗下女艺人
    ·林申爆艺人易因戏恋爱 拒绝接受多角恋

      主持人黄锐:上次来的时候做了一个婆媳过招十宗最,今天改了一下,需要小姑子、小九舅子做一下,看看今天的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麻辣婆媳2》当中谁是真正最难缠的人?特纠结的一个人,最麻烦的一个人,事特多的一个人。

      林申:我明白你的意思,如果我是吴英为的话,我认为这些人当中谁最难缠。

      曾宝仪:你写我,没关系。

      林申:没有那个意思。

      曾宝仪:不用冷笑威胁我,好像我申哥,就不会写我似的,你可以写啊,没关系的。

      主持人黄锐:宝仪写好了。你不是想的也快,怎么下笔这么难。

      林申:我想了一下好像谁在我心中都不难缠,他们谈不到缠的意义。

      主持人黄锐:就觉得麻烦吧。

      曾宝仪:他们其他人怎么写的。

      主持人黄锐:他们写的都不一样,比如何琳写的就是婆婆,亚蕾姐最难缠写的是小朋友,吴军也是写的小朋友。

      宝仪,先看看你的答案。

      主持人黄锐:没有,如果有也是小嘉乐,可是是因为我刚才讲了这个吗?

      曾宝仪:我本来就想写他,但是我跟他的对手戏不多,我本来想对手戏不多就不要写他了,可是事实上的确是这样的。小孩子不太好控制,不能拍太早,也不能拍太晚,不能拍太热,也不能拍太冷,一切的一切都得顺着他来。他如果咬咬你你还得继续演戏,其他人我觉得区小欧来说都不难缠,我觉得区小欧是身边充满着爱的,她的爸爸很疼她、她的妈妈很疼她、她的哥哥很疼她、她的嫂嫂也很照顾她,还有一个男人表面上看不出来照顾她实际上很照顾她的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