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曾宝仪 林申《麻辣婆媳2》搞笑版情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14: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麻辣婆媳2》曾宝仪 林申视频:
    ·曾宝仪 林申聚头《麻辣婆媳2》上演搞笑版情侣
    ·婆媳过招十宗罪 曾宝仪膝盖受伤
    ·爆李小婉家教森严 禁止林申染指旗下女艺人
    ·林申爆艺人易因戏恋爱 拒绝接受多角恋

      主持人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搜狐娱乐播报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

      我们上周的时候把《麻辣婆媳2》里面的归亚蕾老师、吴军、何琳请到我们节目当中,今天我们请出的是这部电视剧里的另外两位主角,我们欢迎曾宝仪、还有林申。

      谢谢,跟搜狐网友打个招呼。

      曾宝仪: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曾宝仪。

      林申:大家好,我是林申。

      主持人黄锐:林申之前来过聊天,时间不久,阿宝也来过吧。

      曾宝仪:我上次来搜狐可能是在那个大的演播室,可能是两年前做搜狐的登山活动,下山之后在这里又跟很多的媒体见面聊天。

      主持人黄锐:阿宝根本没有什么变化,我五年前叫你。

      曾宝仪:我现在叫宝仪了。(笑)

      主持人黄锐:哦,宝仪,你现在跟五年前没有什么变化。那时候宝仪刚刚来内地做活动,还不太多。

      曾宝仪:而且我那时候还没拍过戏,只是来做一点点小的宣传,在《快乐大本营》,那时候是你在那里做节目,太夸张了。

      主持人黄锐:没有想到我们地球是方的。

      林申:你们聊,没关系。

      曾宝仪:表示我们交情很深。

      主持人黄锐:这次主要是围绕着《麻辣婆媳2》来聊的,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参与到节目中来,只要在明星在线说吧里面留言就可以沟通。

      上次归亚蕾老师来到节目,我们对故事情节大致有了了解,这次宝仪和林申把你们的角色也大概介绍一下。

      林申:我在戏里面演的这个人叫吴英为,其实《麻辣婆媳1》的时候已经介绍过了,是一个白领,属于新一代白手起家起来的,做的还不错的一个中产阶级的一个年轻人,然后和她就恋爱了,上一季我们两个是冤家,打来打去的,这一季我们就好上了了。

      主持人黄锐:主要是围绕着你们好上的故事展开。

      曾宝仪:就是好了又不好的故事。

      主持人黄锐:老吵、老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