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小婉家教森严 禁止林申染指旗下女艺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10: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麻辣婆媳2》曾宝仪 林申视频:
    ·曾宝仪 林申聚头《麻辣婆媳2》上演搞笑版情侣
    ·婆媳过招十宗罪 曾宝仪膝盖受伤
    ·爆李小婉家教森严 禁止林申染指旗下女艺人
    ·林申爆艺人易因戏恋爱 拒绝接受多角恋

      主持人黄锐:在戏里面的这两个角色,谈恋爱会不会父母牵制比较多或者影响比较大的?

      林申:一开始戏里面我的母亲是,因为我的母亲和她的母亲是死对头、世仇,但是又好、又恨、又大,是老同学、又是女人,互相又比较,所以据说是曾经吴英为的爸爸跟区小欧的妈妈。

      曾宝仪:不是我的爸爸跟你的妈妈吗?你看他们上一代多乱啊。

      林申:差不多吧,反正就是那样的,互相有眉目传情的时刻吧,到我们这一代的时候就不行,坚决不行,双方父母,我记得很清楚一场戏,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跟所有的人说我们在一起了,这几个人的反应你知道是什么吗?瞬间的就起立了,一个拍桌子、拿菜刀什么,哇塞。

      主持人黄锐:还有拿菜刀的?

      林申:就是进厨房摔一下菜刀,那是我妈妈,她的妈妈就把她像琳小鸡一样琳出去了,区大梁不替我说话,这时候他就喊吴芮、吴芮,体叫她干吗这是我姐的事。我姐就,妈,我走了。

      主持人黄锐:完全把你们俩凉在那儿了。

      林申:我们两个人是这样进去的,手牵手,说我们俩在一起了,进行,不就好了嘛,男欢女爱,演的都很真实,的确抱着特别大的希望过去想把这件事情跟大家一起分享,多单纯啊,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幸福的爱情,区小欧,结果得到的是这样的结果,所以当我们两个人初初在一起的时候,她想来跟我一起住嘛,我的妈妈头一段时间饭也不做了,给我们拿的方便面只有我妈妈和我的方便面,换了大梁可能就不会是,可能会妈、吴芮吴芮,可能是大梁了。吴英为就特别特别无奈的看着他妈妈,眼睛都不带转的,把那碗面就放在区小欧旁边,自己就夹着咸菜吃,绝对叫板,跟你按叛逆到底。虽然你是我妈妈,我最心爱的女人你不理解,你让我心痛。我妈妈也不敢较劲,转身就走,绝对不像大梁那样,还得训他一个小时。但是我不在的时候,可能她们之间比较麻烦,一开始的时候,为此区小欧想要跟她变成朋友,后来就变成不错的关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