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海泉对记者又搂又抱 羽凡透露妻子预产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0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虫虫  

  •   月圆前夜,羽泉、尚雯婕、黄征、李慧珍等华谊众多歌手走下舞台,答谢媒体提前共度佳节。当然华谊音乐请媒体朋友吃饭也有小小的要求,就是在轻松的状态下宣布一件大事,10月27日在星光录影棚,羽泉兄弟俩将举行出道十年的演唱会。

      从出道到成为内地乐坛上的黄金绝配,羽泉回首成长的十年,并没有流露出其中的辛酸苦辣,反倒是对那时简单的生活,留有一丝怀念。

      还在回想着十年前的往事,时间过的飞快,一眨眼陈羽凡还有几个月就要当爹了,采访时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包下酒楼的顶层,偌大的一个月饼,佳肴美味,每桌还有一位明星作陪,答谢晚宴搞得是有声有色,互动游戏也拉近了明星和媒体之间距离,在其中一幕抱抱团的游戏中,由于规则要求,海泉和女记者几次抱成一团,完全成了一家人。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