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兄弟联推出写真集 宣称永不言败再接再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08: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江风  

  •   经过成军以来7个月的磨练,实力新人组合“兄弟联”已慢慢褪去青涩,有朝着“晚会型”歌手发展的趋势。

      兄弟联在首张专辑的宣传期中,用4个月的时间跑遍了全国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近50个城市和地区做唱片的推广。在这段忙碌的日子里,他们曾经历过一天走过5个城市的不思议的唱片宣传。这样的经历,让兄弟联四位成员快速地成长起来,从演唱功力到舞台魅力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不俗的表现为兄弟联赢得了各方邀约,通过央视黄金栏目《中华情》“天水篇”的晚会,他们初次登上央视晚会的舞台。近日,兄弟联又在央视四套“同乐五洲”的教师节特别节目中献唱了自己的最新作品。

      通过在央视平台的频频亮相,兄弟联获得了更多的关注,逐渐成为大型晚会的新宠,已有一系列的大型活动排上了他们的行程表。9月14日在宁波象山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开渔节半岛之夜大型演唱会”上,兄弟联和童安格,毛阿敏等乐坛前辈们一同献歌;9月20日在南通举行的“亚洲艺术节开幕式”,更有“乐坛天后”容祖儿、周华健、古村新司、张娜拉等亚洲知名艺人与兄弟联同台高歌。最让他们期待的是9月22日第二次参加中华情晚会。在此次的“中华情-烟台”晚会中,为兄弟联首张专辑创作主打曲《暗号》并亲自配唱、担任制作人的陶喆也会到场。这次与陶老师的重逢,就像是接受出道半年多来的一次考核,虽然有些紧张,但兄弟联的四位成员都有信心,认为自己的交出的成绩单一定不会让陶老师失望。

      除了忙于助阵各大晚会,兄弟联也不误推出新作品。他们前往迷人的热带岛屿塞班取景的最新写真《青春拍立得》在历经数月精心制作之后,即将在9月28日与翘首已久的广大歌迷见面。这本令人惊喜的写真作品,囊括了120P全彩海滩风情写真实录、兄弟联迄今为止拍摄的全部5首MV和卡拉OK以及绝密私藏之兄弟联塞班花絮、独一无二MV原始胶片,将为粉丝们零距离直击偶像魅力。9月23日,兄弟联四位成员将抢先在上海举行大型签售,为写真集的面世作暖身预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