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奋斗》全员北京宣传 佟大为拼台词功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4 21: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赵宝刚导演携《奋斗》主创佟大为,马伊莉,李小璐,新晋演员徐翠翠等人出席了北京首播会。虽然拍摄的日子已过去很长时间了,但徐翠翠回忆起拍摄时的情景,对赵宝刚导演的严厉还是心有余悸,说当时曾被骂得直掉眼泪。

      帅气阳光的外形,观众中的人气,再加上导演对他的欣赏。佟大为在奋斗中出演男一号是无可争议的,但佟大为自己却表现得很谦虚,表示跟赵宝刚导演拍戏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并且受益匪浅,获益颇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