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朝伟亲口承认结婚 与嘉玲曼谷补度蜜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4 20: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虽然梁朝伟和刘嘉玲早被传出秘密结婚,但对此消息,都被两人以沉默或发笑的方式予以否认。昨天,为核实消息的真实性,记者在四处打探下,竟然意外地从上海某顶级品牌的中国品牌推广公关公司获悉:梁朝伟曾亲口向该公司工作人员承认自己已经成家。

       据这家公关公司王小姐透露:今年5月底,梁朝伟曾应某国际大品牌的要求,再次来上海外滩补镜头。王小姐在陪同梁朝伟拍摄的过程中,见梁朝伟心情大好,闲暇还不时跟摄影师聊起男人着装的修饰,于是她也上前搭话,言谈中提到外界盛传他与刘嘉玲秘密结婚的消息。没想梁朝伟并没回避,反而轻松调侃自己已不是青春少年,成家也是自然的事。不过,出于对艺人的保密,该公关公司人士并没向外间作过一丝透露。

      昨日网上报道称上月30日,刘嘉玲与伟仔还曾专程到泰国曼谷补度蜜月,兴致勃勃地过了4天3夜的甜蜜二人时间。不料却被某周刊全程拍下晒太阳过程,其中包括刘嘉玲宽衣解带在泳池边晒日光浴时的露点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