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亚萍亮相明星派对 红色小礼服惊艳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4 15: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huhu  

  •   日前,一家著名手表品牌在北京的明城墙遗址,为各界领袖精英奉上一场名为“动感魅力之夜,邂逅领袖北京”主题派对。手表代言人何润东、以及邓亚萍、袁立、小宋佳、马伊俐、景岗山夫妇等也纷纷亮相,现场星光闪耀。

      除了手表代言人、演员等身份外,何润东最近又多了个新头衔,自认为摄影技术不错的他,和朋友开起了摄影棚,当起了摄影师和老板,借着参加活动的机会,顺便为小店做起了广告。

      当晚,一身红色小礼服的邓亚萍看上去高贵优雅,一身行头将大众心中的运动英雄衬托的女人味十足。为体现对运动领域有杰出贡献人士的关注,主办方对有着卓越表现的邓亚萍现场颁发了成就奖。当晚,在服装界大展拳脚的马艳丽将自己的秀场搬到了京城颇具个性特色的明城墙遗址公园内,斑驳的城楼里上演了一场时尚盛宴,何润东也走上T台,为马艳丽的作品走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