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军旅艺术家献艺 《香江明月夜》祝福香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4 15: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22日晚,百余位军旅艺术家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演出“香江明月夜”综艺晚会,与香港同胞共迎中秋。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政委刘良凯,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等观看了演出。
        适逢香港回归10周年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受香港中华文化城有限公司之邀,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团组成星光璀璨的演出阵容,为香港观众献上节日盛宴。
        晚会上,彭丽媛、阎维文、宋祖英、王宏伟、谭晶等观众熟知的歌唱家一一登台,邱辉、吴正丹、魏葆华等舞蹈、杂技界知名演员纷纷亮相。杂技《柔术》,经典舞蹈《千手观音》《小城雨巷》,军旅题材舞蹈《祖国,请检阅》《士兵与枪》,民歌联唱《花之歌》等节目,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与时代精神,使观众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内蕴气质和军旅艺术的独特魅力。
        由香港中华文化城有限公司牵头主办的“香江明月夜”大型中秋综艺晚会创办于2000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8年,逐渐成为联系海内外中国人感情的纽带。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及制作水平,以及动人的华夏情韵赢得香港观众高度评价,已成为香港较有影响力的文化活动品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