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北京国际音乐节开幕 郎朗与老师四手联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4 14: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第十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暨第五届北京国际交响乐演出季于9月21日晚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开幕,当晚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与指挥大师丹尼尔·巴伦博伊姆率领下的柏林国家乐团联袂演出贝多芬作品专场音乐会,为北京国际音乐节拉开“十周年生日序幕”。本场音乐会将演出了《莱奥诺拉》第三序曲、降E大调第五钢琴(皇帝)协奏曲和C小调第五(命运)交响曲等经典音乐作品,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当天演出最精彩的地方莫过于音乐会的下半场,郎朗与巴伦博伊姆共同上演的四手联弹,精彩演绎了为人熟知的贝多芬名曲。演出完毕后,郎朗与巴伦博伊姆共同谢幕,郎朗更号召观众给予巴伦博伊姆更多的掌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