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秀文上海个唱发布会 歌迷与其共献爱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4 12: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郑秀文上海个唱发布会 歌迷与其共献爱心

      ·郑秀文上海演唱会前专访 透露当天内幕

     

      郑秀文首个内地“Show Mi 演唱会”定于10月20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1场,昨日(9月23日)她到上海举行记者会时,不怕说首个内地演出选址在上海,是因拍摄《长恨歌》时在当地逗留了一段长时间,感受很特别,还打趣到《长恨歌》狠狠地打了她一巴掌。而上海个唱流程和服装虽会有少许改动,但仍以香港个唱作蓝本,而香港的一幕“写给自己的信”就不会重演,认为一次就够了。而首次在露天场地做演唱会,她感到相当兴奋。郑秀文虽未有透露邀请了谁当嘉宾,但就声言许志安很忙不会是他。

      提到五月天和刘德华分别于同日和随后的几天在当地开演唱会,问她会否有压力?她表示不会,始终大家的歌迷类型不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