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天后成长路 人气下滑积极转战幕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3 21: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短发孙燕姿一出道便在当时的新人中脱颖而出,1999年打败周杰伦、蔡依林夺得当年度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而之后孙燕姿以一年发两张唱片的速度一路高歌,不到两年的时间就从华纳新人成长为华纳当家天后,孙燕姿在华语乐坛的成绩令所有人惊讶。而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孙燕姿的每张专辑几乎都有精选集的魔力,无论主打非主打,都在听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记。然而就在大家期待孙燕姿会继续创造什么奇迹的时候,2003年孙燕姿宣布暂别歌坛休息一年,轰动唱片界和歌迷。而对于孙燕姿的暂别,虽然有多种猜测,她本人始终强调只是要陪伴家人和朋友。2004年,孙燕姿如约回到大家面前,发行了个人的第八张专辑,全亚洲取得200万的成绩,而等到第九张专辑时,销量就只有100万,与同时期的蔡依林相比,只有其一半的销量。而就在此时,孙燕姿在感情上也出现了波折,宣传《完美的一天时》,与陪伴自己多年的男友分手。

      2006年,孙燕姿离开华纳加盟EMI,与蔡依林同门,2007年孙燕姿推出的个人第十张专辑更是被外界评论为成绩平平,没有惊喜。如今的孙燕姿减少了曝光,自己悄悄的做起了经纪公司和制作公司,想必这也是喜欢音乐的孙燕姿能够接受的改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