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慈善晚宴星光璀璨 翁虹挺大肚现场活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3 18: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由《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发起,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的“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大型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盛大举行。当晚,范冰冰、黄奕、袁立、胡静、翁虹、罗海琼、陆毅等几十位明星共赴这场爱心盛宴。

      明星参与慈善,作用显然是巨大的。为了参与此次慈善拍卖晚宴,众星分别以各自的方式献爱心。袁立一席白色晚礼服露出后背,裸露之处精心贴上一枚心型图案,袁立说:“贴上这颗心,无论大小都是我的一片心。作为明星,本应用自己的感召力身体力行的去做一些事情,从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无独有偶,沈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最近一直在忙于拍戏,没有充分准备,只带来了一颗热诚的心来参与活动,这种慈善活动是每个艺人分内的事,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义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