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广州地区唱片销量调查 粤语专辑不占优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2 23: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在广州地区,当天重点调查的16张专辑一共卖出56张,其中王力宏的《落叶归根》卖调16张,成为当日的销售冠军。销售亚军谭咏麟最新普通话专辑《最爱笑的人》卖出了7张,两人专辑总共卖了23张,几乎占了16张专辑当日销量的一半。其余歌手的成绩则差强人意,当天售出的专辑全部低于5张,而在上海颇受欢迎的快男13强的专辑当天只卖出一张,温岚和陈冠希的专辑,全天销售均为0。

      在人们印象中,广州是粤语唱片的重要市场,不过今年推出的暑期专辑,港台歌手都不约而同的瞄准了普通话唱片,不仅如此,广东普通歌迷似乎也纷纷移情别恋,粤语专辑在广州并没有占到多少天时地利的优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