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超单曲MV发布 自爆16岁时去爱尔兰追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1 23: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07好男张超首支单曲《指引》于20日全球首播。在首播发布会现场,“超人”们(张超的粉丝)堪称疯狂,张超回忆起自己当年的疯狂行为时说:“我在16岁的时候就坐飞机去爱尔兰看U2的演唱会,这样的经历算是比较疯狂的吧。”

      热爱摇滚乐的张超是07好男中第一个发单曲的。《指引》MV分冷暖两种色调的版本,代表不一样的张超,“冷色版复古、空灵、忧郁,暖色版热辣,我个人比较喜欢冷色版。”在拍摄过程中,服装造型是让张超最念念不忘的:“这次的服装设计让我和之前很大的不同,做了很大的尝试,穿了裙子,上身穿了裹胸。我很喜欢这个造型,每个人要的东西都不一样,我是一个很自我的人,我不喜欢和别人的东西一样,所以我很勇敢的做了这次的尝试。”

      张超还表示,参加好男儿比赛后,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发生了不小的改变;“如今我已经有了自己的单曲,现在MV也是所有好男儿当中第一个发的,可以说我是最早脱掉好男儿这顶帽子的选手。现在我要学会的是怎样沉淀自己,要有计划,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样才能进一步的完成我的音乐梦想,在音乐这条道路上我不会放弃。同时,现在我也接受了很正规的培训,有专业的训练,这样一个学习的过程让我很享受,我想我应该还有上升的空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