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伏尔加河艺术之旅启航 薛之谦参加献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1 23: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俄罗斯11座城市的观众将欣赏到中国“伏尔加河艺术之旅”活动的出色表演。这是此次活动的经纪人列利亚温9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

      隆重的“伏尔加河艺术之旅”开幕式之后,中国演员们展现了活动中最精彩的节目。中国国务委员、俄罗斯中国年组委会副主席陈至立出席了“艺术之旅”起航仪式。

      仪式结束后,“伏尔加河艺术之旅”的成员搭乘“格奥尔吉·茹科夫”号游轮开始为期20天的沿莫斯科河-伏尔加河-顿河线路的行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