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福娃奥运漫游记》两岸三地大师云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1 22: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一年前的今天,2006年7月13日,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两岸三地创意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
        时隔一年后的今天,同样是7月13日,在纪念申奥成功的历史时刻,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制作已近尾声,主题歌曲录制完成,部分剧集的配音工作也已结束,《福娃奥运漫游记》首映在即。当年参与两岸三地创意高峰论坛的专家们在观阅制作单位寄送征求意见的《福娃奥运漫游记》样片和主题歌MV后,纷纷向剧组反馈了自己的观感。我们有理由期待《福娃奥运漫游记》的热播,期待福娃和卡酷玩具给我们演绎的奥运故事,将给大家带来欢乐,带来激情,带来对北京奥运更加热烈的憧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