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春史大赏电影节 张东健夺得大奖表现平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0 2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第15届韩国春史大奖电影节日前在韩国京畿道利川市揭晓。颁奖礼上除了颁发各个电影奖项外,还特别颁发了一项韩流文化大赏,李英爱和张东健分别获奖成为“韩流文化大使”。由于奖杯太重,李英爱领奖时还出现了拿奖拿到“手软”的一幕。

      当天的颁奖典礼众星云集。张东健、李英爱、张娜拉、金雅中、车承元、赵汉善等韩国明星出席了颁奖礼。为表彰推动韩国文化方面的贡献,组委会颁发韩流文化大赏奖项给李英爱及张东健,张娜拉也得到了“韩流文化赏”。不过有趣的是,由于巨型的陶瓷奖座太大太重,李英爱拿起貌似花瓶的“奖杯”时,有些“力不从心”,举了一会便手软,很想把“奖杯”放下歇歇,场面十分搞笑。而李英爱只好以笑掩饰尴尬。获奖之后的李英爱,又随即赶回首尔参加《大长今》监制李炳勋长女的婚礼。

      在本届韩国春史大奖电影节中,《丑女大翻身》女主角金雅中击败《黄真伊》中的美女宋慧乔封后,而《息子》男主角车承元则如愿当选影帝。共获13项提名的电影《丑女大翻身》还获得4个奖项,除了最佳女主角还有最佳摄影、剪接及音响等。李秉宪主演的《夏天物语》成为最大赢家,共获得了包括最优秀作品、导演、灯光、男配角及最佳女新人奖,但李秉宪却一奖未得。最佳男新人则由近日人气急升的《香草》男星郑京浩夺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