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巡回演唱会台北开唱 纽约取经练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9 22: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小猪”罗志祥、周杰伦与蔡依林(Jolin)曾是要好的朋友兼牌友,但随着“双J恋”告终,小猪为了维护蔡依林,与周杰伦的关系也疏远了,两人多年没有联络,稍后碰头却是唱片与演唱会对撼,真是冤家路窄。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猪的手机储存艺人朋友的电话号码会以花名代替名字,以免外泄,Jolin是“鞍马王”、大S是“心蕾”,S.H.E成员Selina则是“牌后”,他的手机已没有周杰伦的号码,显示两人再无联络。

      小猪为演唱会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于11月17、18日在台北小巨蛋办秀,演唱会前会推出新唱片造势。而周董则于11月10日在台北板桥县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并于10月26日推出新唱片,两人正面交锋,决心一较高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