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志文现身《福娃》发布会 现场表现低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9 20: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即将和观众见面的百集动画片《福娃》近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仪式。主持人刘纯燕、董浩担任了现场主持工作。为片中战神阿瑞纳斯担任配音的王志文也应邀前来。虽然现场气氛相当轻松而王志文却一直压低帽沿坐在台下,就连介绍他担任配音角色时都是播放现场VCR。

      面对媒体采访时他更是惜字如金。王志文的低调却是让人难以理解,不过很少出席公众活动的王志文,当天能够亲临发布会,主要是冲着该片总导演刘纯燕来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