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彭坦演戏甘当背景 与孙楠携手《盗版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9 15: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彭坦视频:
    ·彭坦消沉三年归罪华纳 工作无门恍惚度日
    ·彭坦自爆被玉米吓倒 李宇春新歌将合作
    ·彭坦演戏甘当背景 与孙楠携手《盗版猫》

      大鹏:这个很难说,正好在那个时候碰到这么一个契机,一切就这样了。说完了这些跟音乐有关的事,说说你前不久在《飞行日志》里面客串了一个角色,算是第一次吧?

      彭坦:电影啊,算是第一次吧,但是那次演出我完全就是道具的。我要看看我在里面到底当了一个什么样的道具,我周围还有很多朋友是一块演的,马上就会去看,我在那里特别本色,就是演出的状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后面那个镜头,演出完了之后,大家在旁边吃大排挡、宵夜的时候,除了镜头前面那些演员的戏,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镜头的远处、深处背后有几个背影在烤火,那就是我。当时我们演的可认真了,我们烤火的动作,我们要装出很放松的表情,其实没有表情,都是后脑勺,包括说话,烤火,其实不是抢戏,是我们觉得我们应该入戏,但是没想到那个镜头回头演完了我们看监视器是完全虚掉了,就背影,恍恍惚惚,就为那个镜头我们演了一晚上,烤火那个镜头比我们实际在舞台上演出的镜头长多了,舞台上演出那个是特写,那个背影演了一晚上,但是也还是很开心的,能够参与到一部电影的制作和创作当中来,不管别人承不承认我们创作,但是我们有创作,我们自己知道我们有创作,就是我们有表演。

      大鹏:你看过我们那次做的话剧?

      彭坦:对,我真的很佩服,生活中比方说做节目的时候你是这样一个状态,站在舞台上 怎么可以那样。

      大鹏:你看了我的那部对你接下来拍这部《盗版猫》有没有什么帮助?

      彭坦:这次比《飞行日志》要来的认真得多了,这次有台词,也表演,有特写,有对着镜头的很多东西,而且这个角色不像上次《飞行日志》,《飞行日志》是本色,这个角色是需要演的,还有很多东西不是我,所以得去演。你知道我每次,摄像师调灯光、试镜的时候我会自己试演,每次试戏的时候我自己在那儿默念台词的时候,包括我觉得我表演应该是什么样的表情,不管是发呆还是什么样的表情,等到机器都调好了,然后导演说,好,开始,什么再来一次,然后开机,我再演,阿尔帕多附体就没了。

      大鹏:《盗版猫》阵容有多强大?

      彭坦:他们的新闻发布会已经做了,比如说孙楠、郑钧、羽泉、谢天笑、张瑶、晓峰、孔令奇、男孩儿团,还有好多,这个戏是分好多地方拍,同时的。

      大鹏:所有的人都演不同的人吗?都不是歌手吧?

      彭坦:也不完全是,你比方说孙楠演的也是一个歌手,但是他演的那个歌手跟现实生活中很不一样,他演一个嘻哈的那种。

      大鹏:孔令奇开始唱他的《你快回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